Thursday, May 17, 2007

帅哥的降临-张小包

Wo Shi Xiao Bao

大家好。我叫小包,今年5个月大,是一头很可爱的驴子。我有1个爸爸,1个妈妈,1个娘,还有很多 auntie auntie auntie 的大婶们 (Hurhurhur). 他们是我的家人,也是我的食物来源之地。当然,我hurhurhur帅气的样子让我娶了一位很漂亮的老婆- 名叫Baby Girl. 她有美腿 - 有时会踢我。不过,她为我生了4个宝宝,身材依然那么棒,我很开心。Hurhurhur..
今天小包博士将为你一一介绍我的家庭成员,还有很多其它有趣的事物。我 --- 张小包,答应你们绝对会写很棒的日记和大家分享, 所以你们要式目以待喔!Hurhurhur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